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资中农信联社成功开通手机银行线上缴纳党费业务

时间:2021-04-08 16:37:54 来源: 作者:曾晓芳 刘 虹

  按月自愿缴纳党费是每名党员的义务。近日,按照省联社关于做好“蜀信e·缴费”产品应用推广的工作要求,资中农信联社在全市率先开通手机银行线上缴纳党费项目,让每名党员在履行义务的同时体验了金融科技的便捷,进一步规范了党费收缴及管理工作,拓宽了机构类业务营销思路,“党建+业务”助力工作有效推动。

  高度重视。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文件精神,使员工尽快熟悉“蜀信e·缴费”业务功能、亮点以及拓展流程,解决点多面广、收缴党费困难的问题,同时更好的营销各类机构类业务,资中农信联社及时成立“蜀信e·缴费”产品应用推广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个人业务部、人力资源部、营业部抽调专人负责,加强与内江科技分中心对接,摸清管理机构、收费机构、缴费用户等业务开展流程,确保党费缴纳产品顺利上线。

  成功开通。通过2轮测试,在确保缴费、入账全流程无误的情况下,资中农信联社于3月17日正式发起第一笔党费收缴业务,并于3月18日成功入账指定账户。仅用两天时间,资中农信联社所有党员均通过手机银行全部完成党费缴纳,共计240余笔,金额11000余元。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大大节约资中农信联社党费管理、党员缴费的时间,同时也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把金融服务范围延伸到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打下基础。

  大力推广。“蜀信e·缴费”产品的推出,一方面有助于增加机构客户数量,拓宽机构客户存款来源;另一方面丰富线上生活服务类场景,提升蜀信e、机构类客户粘性及活跃度。资中农信联社将以此为契机,重点营销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服务机构,同时充分挖掘其他各类机构线上收费需求。通过营销活动,提升品牌曝光度,加深用户对“蜀信e·缴费”的认知,快速扩大影响力;鼓励收费机构引导用户使用“蜀信e·缴费”,将收费机构变为品牌和产品的传播渠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