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井研农信联社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8 18:36:35 来源: 作者:王钰莹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井研农信联社工会携手县乡村振兴办、县粮储中心,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名为“花艺沙龙+摄影”的主题庆祝活动。

  联社二楼的会议室被粉色的气球、彩色的旗帜装饰得温馨祥和,欢快悠扬的音乐充满着整个活动室。30多名来自各岗位的女员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一枝枝美丽的花材幻变成一个个精致的花篮。“哇,你的花篮真漂亮!”“你的也不错呀!”大家都十分用心地塑造着自己的作品,不时还交流一下感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欢乐而融洽。

  花艺环节结束后,来自集益管理社的摄影达人周宇佳给大家分享了用手机拍出美照的小诀窍。各位女士现学现用,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快乐的一幕。欢声笑语、笑靥如花定格在大家的手机中,留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同时也密切了联社与县级友好单位的联系,缔结了宝贵的友谊。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