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全员齐发力 “赢”战开门红

鹿邑农商银行存款突破170亿元

时间:2021-02-22 11:01: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齐星深 闫煜欣

  截至2021年2月18日,鹿邑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171.1亿元,较年初净增14.73亿元,较2020年12月10日净增15.09亿元,完成省联社分配2021年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0.6%,为全年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提前谋划,精心部署。2020年11月上旬,鹿邑农商银行开始谋划“开门红”工作方案,充分征询相关部室、支行负责人意见,反复斟酌探讨,做实前期谋划部署工作,提早动员备战。12月上旬,召开鹿邑农商银行2021年度“开门红”誓师大会,500余名干部员工齐聚一堂,誓师会战。党委书记、董事长与各支行行长签订存款目标军令状,党委副书记、行长宣读了2021年“开门红”工作方案,各支行行长分别作表态发言,全场干部员工进行庄重宣誓,全力以赴备战2021“开门红”。

  关爱员工,提振干劲。鹿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鼓励一线员工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鹿邑农商人,叮嘱员工在做好“首季开门红”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务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紧跟总行步伐,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决战开门红,为鹿邑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春慰问,关爱老人。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中旬以来,鹿邑农商银行员工的足迹已经遍布了鹿邑县24个乡镇,带着大米、春联、防疫口罩等新春“大礼包”,走村访户为全县80岁以上老人送温暖、送幸福。小善大义,今年鹿邑农商银行为全县32000多位80岁以上老人共计送出新年慰问品180多万元。让全县老人能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也让在外就地过年的鹿邑人放心干事创业。鹿邑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获得了我县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再次践行了“服务三农之初心,改善民生之使命”。

  鹿邑农商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扎根三农、服务三农”的宗旨,持续深化金融创新,改进金融服务方式,加大服务三农、小微和实体经济的力度,为助力鹿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贡献农商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