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太康农商银行召开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22 10:40: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岩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使全行干部员工及时从节日氛围中恢复到工作状态中,全力冲刺“开门红”最后40天,2月19日,太康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召开节后工作推进会,对目前存在问题及业务短板进行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太康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指出,2021年是全行防风险、促改革、谋发展的关键一年,在省联社、市农信办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行上下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员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开门红”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用事实证明,大家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团队。随后,他就目前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对全行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思悟践存款“一二五”工程,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牢固树立存款是立行之本的总基调不动摇,制定对公存款营销“百户工程”实施方案,出台专项考核激励办法,抓好低成本存款营销,确保存款业务实现增量足、结构优。二是做全业务,以贷引存,要结合春节前“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工作基础,全力以赴营销该行车贷、房贷、家庭贷、复商贷等贷款产品,贯彻落实“金融助理”制度,对线上贷款“周到贷”进行推广营销,对企业采取“一企一策”,做好现场调研,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开户、信贷、税务、代发、网络金融等综合服务,做全做透新老客户业务。三是重点挖掘蓝海客户,推动电子银行、场景金融等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引导、培养新老客户体验科技便捷功能,增强客户粘性,同时加强网络金融营销考核力度,实行网络金融结对帮扶、联动考核机制,让先进支行帮助落后支行查摆原因、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工作效率提升,力争摆脱网络金融的落后局面。四是要严格控制大额贷款投向和投放比例,合理降低贷款集中度和户均贷款余额,持续加大依法处置力度,严厉打击逃废债行为,努力推动全行信贷资产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该行其他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全员冲刺“开门红”最后40天的动员会与工作推进会。太康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深耕细作尽职守、不等扬鞭自奋蹄,为完成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