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周口农商银行建安路支行盛大开业

时间:2021-01-27 10:10: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2021年1月26日,周口农商银行建安路支行正式更名迁址开业,标志着周口农商银行在优化网点布局、提升网点效能、增强服务能力上又迈出了崭新步伐。

  据悉,建安路支行位于光荣路中段,由原大庆路支行整体搬迁而来,新网点周边交通更为便利,辐射范围更加广泛,在营业场所内设有现金业务区、便民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客户洽谈区等功能区域,设施设备齐全且智能化程度高,整体布局功能人性周到,业务范围全面多样,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场景客户私密、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需求。

  一直以来,周口农商银行都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紧紧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强化担当,扎根基层,创新服务,推动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此次迁址,就是该行践行“服务、营销、管理、素质”四个提升的重要举措。据建安路支行行长表示,该行将以此次迁址营业为契机,深耕周边市场,优化服务管理,以崭新的形象和周到的服务,着力打造“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