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柘城农商银行:多举措做好“开门红”工作

时间:2021-01-26 10:14: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宇

  自一季度“开门红”战役打响以来,柘城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同心聚力、实干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开门红”工作中,为赢得全年工作的主动权,柘城农商银行多粗并举,扎实开展好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各类业务,为“开门红”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统一思想,举好活动“指挥棒”。自1月1日“开门红”启动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出台了“开门红”活动方案,全行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支行营销一线督导“开门红”工作。各业务部门纷纷出动,指导基层网点如何更好的开展业务,同时每天在微信工作群通报、督导“开门红”活动开展情况,对每天业绩最佳的支行、个人进行予以奖励,对后进支行进行约谈、帮扶,在全行形成“比、赶、超”的良好氛围,争先恐后创先争优。

  融合优化,用足提升“工具箱”。各支行每位员工发扬老一辈“背包”精神,白征夜战,结合“党建+金融”活动,上午前往当地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宣传,下午进村入户走访,深入到千家万户,有些员工还利用晚上下班的时间,行地毯式走访营销,扩大营销范围。机关部室“一对一”联点支行,每周去所包网点进行督导、督导期间一起参与营销,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项项指标能完成,全行上下一心,掀起全员营销热潮。

  精准谋划,创新产品“协奏曲”。为配合“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该行推出了多款存贷款产品和举办了多种优惠活动。一是推出“存款积分有礼”、“进门有喜”“豪礼大抽奖”等普惠活动,吸引客户进门办理业务;二是加大力度开展微信银行推广活动,在各网点、柜台放置微信银行推广公告,拓展用户面吗,增加用户粘性。三是推出“白领贷”、“金领贷”“公职贷”等普惠贷款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突出重点,出准制胜“先手棋”。该行在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等网格化、地毯式的营销基础上,拓宽营销渠道,同各村村委联合开展营销。同时,该行还对每位员工进行了营销话术培训,改坐商为行商,重点推崇电话营销,存贷款、手机银行、微信银行、ETC等业务一起营销,将一揽子金融服务推广给每一个适合的客户,每天晨会布置当天的任务目标,夕会总结成绩分享当天营销心得,开启“全行动员、全员营销、全力奋战”的营销新模式。

  下阶段,该行上下将继续凝心聚力,提振精神,聚焦存贷主业,不忘支农支小初心,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争取通过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奠定全年各项业务发展的基础,全面实现柘城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