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邓州农商银行组织“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01-22 10:21: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进昌 杨易辰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员工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1月15日,邓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用行动诠释奉献,用鲜血凝聚爱心,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

  1月15日上午,古城广场义务献血

  在活动中,参加献血的同志们早早来到古城广场献血点等候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从认真填写报名表格到排队测量血压,从血液的简单采样检验到每四人轮流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献血现场,既有高管、也有普通员工;既有年过半百的老员工,也有刚入行的新员工;既有多次献血者,也有首次献血者。献血屋内,有的员工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工作人员通过心理疏导帮他们缓解紧张情绪,献血成功后拿到自己的第一张献血证让他们兴奋不已,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此次献血过程整体采血成功率较高,全行24名干部员工共义务献血9600ml,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农商行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卷起衣服,撸起袖子,参加献血的同志们义无反顾、从容上阵,红色的血液涌动着,不断流向储血袋,从他们手臂缓缓流出的,不仅仅是救命的血液,还是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就像雷锋精神那般,尽绵薄之力,抬举手之劳,共同为为生命接力。此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为增强员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从侧面体现了邓州农商银行作为社会一份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乐于助人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企业正能量,持续开展社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