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东费县农商银行30万元线上“信e贷”解“临沂好人”燃眉之急

时间:2021-01-19 11:30:42 来源: 作者:刘 蓬

  2020年12月29日,山东临沂出现大雪降温天气,江苏徐州一辆大货车在费县一路段经过长700多米的陡坡时,因路面积雪结冰,货车在上坡途中发生溜车状况,危急时刻,临沂三名“好人”杨玉法、寻兴波、韦廷杰用24块石头阻挡货车下滑,看到视频后,网友纷纷为他们点赞,一段监控视频感动了全国。2021年1月15日,临沂市兰山区政府授予临沂三名“好人”杨玉法、寻兴波、韦廷杰兰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为他们发放了证书和奖金。

  了解到情况后,费县农商银行方城支行客户经理刘蓬多方打听,发现三位好心人均在自己的服务辖区,随后,通过好心人亲属介绍及时对接,详细询问三位好心人金融需求,在了解到好心人韦廷杰年前急需资金购货后,迅速采集信息,仅用半小时就将无抵押、纯信用的30万元线上“信e贷”发放到了好心人韦廷杰手中,解了他的燃眉之急。“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发放,真的太感谢。”收到贷款资金后韦廷杰说。

  近年来,费县农商银行始终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不断加大对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就业创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末,各项贷款余额102.31亿元,其中涉农贷款86亿元、占比94.5%,民营企业贷款19.58亿元、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贷款20.15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