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垣曲农商银行“五指成拳”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1-01-19 11:27:14 来源: 作者:杨蓬博

        新年伊始,山西垣曲农商银行就以“打造一流银行,创建一流业绩”为目标,以营销客户抢占市场为重点,紧紧围绕省市联社首季“开门红”工作安排,早行动,早动员,早部署,全面打响“开门红”第一战。截至1月11日,各项存款51.29亿元,比年初增1.15亿元。

        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该行围绕“早”字做文章,将工作重心前移,2020年12月初,启动“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变年末为岁首,变冬闲为冬忙,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首季开门红”领导组,制定了《垣曲农商银行“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试行)》,明确了目标计划、考核方式、工作举措及激励措施,进一步提振了员工士气,使全员树立了赢战“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

        强化宣传、塑树形象。该行通过在各网点、村组、繁华街道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城区各网点利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等,在利用好传统宣传手段的同时,积极运用县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制作抖音视频等新型宣传工具,积极宣传存款利率上浮政策、便捷的结算渠道和特色业务品种,确保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为大力营造节日气氛,垣曲农商银行各网点从外景布置、网点大厅氛围、礼品展示专区等方面进行,精心布局,营造温馨的宣传氛围。在“首季开门红”期间,该行各网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前10名客户赠送精美礼品,真正让客户得到实惠。

       分层营销、确保实效。该行领导班子主动对接党政部门、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等,按天建立领导班子营销存款清单。同时,各网点积极对接当地乡党委政府,重点营销当地的商户、农户、返乡客户,按天建立营销存款清单;网点柜员每天由专人对存款到期前10天的客户进行电话或微信营销,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确保到期存款归社率100%。此外,加大对转介绍客户的奖励力度,使得客户成为农商银行的“拓展员”。

       提升服务、赢得客户。垣曲农商银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牢固树立“赢在大堂”服务理念,从上到下形成了领导为群众服务,机关为基层服务,后台为前台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强大工作机制。同时,该行深入开展优质文明服务,进一步规范柜面操作,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客户黏性。“开门红”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服务作用,在提供业务咨询的同时,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缩短排队等候时间,确保客户享受便捷优质的服务。并加大对自助设备的巡检、维护力度,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精细考核,激发士气。垣曲农商银行在全系统开展营销存款对抗赛,分别设立“班子PK赛”“网点PK赛”“部室PK赛”“个人PK赛”,实行“一日一排队、一日一通报”,对连续多日排名靠后的网点部室和个人由董事长进行诫勉谈话,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根据“首季开门红”的目标任务,该行进行逐项细化、层层分解、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到网点和个人,制定全员营销奖励办法,调动全员存款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激励员工内在动力,垣曲农商银行设立综合奖,对排名前3的网点和部室进行奖励;并设立个人奖,对任务完成较好的个人除给予一定的经济奖励外,还将纳入后备人才库,对任务完成任务较差的网点和个人,进行末位淘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