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阳城农商行:“爱心接站”情暖山区获点赞

时间:2021-01-18 16:01:44 来源: 作者:侯翔畅

  山西阳城农商行横河支行坐落在山西省阳城县最偏远的山区小镇——横河镇,该镇地处太行山深处,四面群山环绕,交通极为不便。近年来,随着居民外迁,当地只剩下不到三千口人。近期,该镇组织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不少村民从外地、县城赶回村中参加选举,阳城农商行横河支行了解到该情况后,派遣专车接送选民,倾情服务群众,被广大群众点赞!

  驻点服务很“走心”

  近期,横河镇启动村委换届工作,横河支行主动与镇政府、各村村委取得联系,为回乡村民提供金融服务。将网点员工分为柜面服务组和下乡服务组,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每天天不亮,下乡服务组就启程出发,赶往目的地,到现场后迅速开始一天的宣传服务工作。他们不仅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还现场提供咨询业务,协助绑卡、查余额、转账等,引导群众使用手机快捷办理业务。

  温暖接站很“暖心”

  由于路途不便,许多选民回乡需要多次换乘公交车,路程较远、人口较少的村尚未开通公共交通服务。为方便山区群众回乡,横河支行开展“温暖接站”活动,成立爱心接站小分队,开通横河村、受益村、中寺村等地接站服务,不上柜的人员自发开车到公交车站点,公益接送选民回村,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三点联动获“民心”

  横河支行以厅堂服务为核心,流动接站小分队为纽带,村委选举点为触角,全面出击,三点联动开展服务,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彩页、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和各类业务。对于需要办理业务的,由接送车将客户拉回网点,让客户体验“一站式”服务,不仅节约客户时间,还提高营销效率,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接送车服务开展以来,横河支行存款业务迅速增长,业务量增加到平时的3倍,各项存款余额得到大幅提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