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安岳农商银行召开重点行业客户座谈会

时间:2021-01-18 14:50:41 来源: 作者:何 鹤

  为抓实“五大营销”工作,做好重点行业对接,1月14日,四川安岳农商银行围绕省联社高效支持“5+1”产业发展思路,召开了重点行业客户座谈会,总行党委班子、部分中干及全县23个行业协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系统介绍了该行“开门红”金融政策、营销活动及拳头产品,聚焦新形势下金融服务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园区打造中系列问题,就如何打通金融服务痛点淤点、产品研发盲点难点、拓展企业上下游链式服务、打造银企合作新高地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化互信关系、发挥互补优势、强化银企合作的共识。下一步,安岳农商银行将以省联社“开门红”会议精神为指引,组织工作团队深入各企业园区加强营销对接,加快开辟新发展阶段下银企同生共荣、共创共享新道路,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