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县长点赞玉乡人民自己的银行,创新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1-18 14:05: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德胜

  “农商行是我们自己的银行,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农商行做大做强,形成良好‘党、政、银、企’关系。”1月11日在镇平农商银行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县长艾进德对镇平农商银行近年来的工作以及“玉乡e贷”系列产品的创新给予了高度赞扬。

  会上,镇平农商银行负责人李永星详细汇报了镇平农商银行近年来改革发展、金融精准扶贫、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党建+金融”模式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行“玉乡e贷”系列线上产品研发推广情况。

  艾进德对镇平农商银行站位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动谋划工作,创新发展格局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学习农商行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形成创新氛围;要求镇平农商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建金融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信用镇平创建等工作,推动全县主导产业与群众需求相结合,不断丰富“党建+金融”内涵,助力打通内循环。要求镇平农商银行继续大胆创新,认真研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和经济政策,壮大发展实力,打造绿色金融品牌。

  现场办公会上,艾进德要求镇平农商银行以“玉乡e贷”系列线上产品的成功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宣传、推广、应用,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拓展党建+金融新举措、新空间,为全县人民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普惠的金融服务,为玉乡人的美好生活添彩,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新动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