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河北曲周联社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多措并举强力防控疫情

时间:2021-01-18 10:42:13 来源: 作者:李瑞峰

  面对我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河北曲周联社在邯郸市审计中心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严守曲周农信抗疫阵地。1月17日曲周联社组织开展第二轮全体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今年以来,曲周联社党委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举措,有力保障广大客户身体健康。

  快速反应,确保部署到位。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分片深入基层一线,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相关部室、各基层网点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全力确保特殊时期疫情防护和金融服务“两不误”。

  党员冲锋,确保人员到位。联社党委动员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

  全面防控,确保防护到位。做为窗口单位,曲周联社首先做好自身防护,为广大客户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根据防控工作需要,曲周联社着力抓好班前、班中、班后营业场所、办公区域、智能设备、自助设施、现钞等的清洁消毒力度。同时加强对辖内员工的宣传教育,倡议全体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扎堆。

  减少聚集,倡议非接触金融服务。曲周联社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手机号码支付、网上银行等方式办理金融业务、完成生活缴费等,减少客户到营业网点交叉感染风险,为全县客户提供了足不出户、送到指尖的便捷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