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武乡农商银行“助业贷”解客户燃眉之急

时间:2021-01-16 09:33:10 来源: 作者:张 霞

  “真及时,这笔30万元贷款对我而言实在太重要了,不但轻松的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手续还这么方便,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客户裴大姐对武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悉,裴大姐在山西武乡县城经营着一家母婴店,她的脸上总是挂着暖暖的笑容,开店已经有十年之久,十里八乡都是她的老顾客,裴大姐做生意踏实,为人热情,因此有许多回头客光顾,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裴大姐的店铺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直接影响到店面进货的速度,店面面临关闭的困境,裴大姐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消失。在了解到客户的资金需求后,武乡农商银行“三农”小微事业一部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于2021年1月5日,组织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对接,深入了解客户资金需求,积极向裴大姐推荐了信贷产品“助业贷”,现场对其商铺货物资金流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为其开通“绿色放贷通道”,仅用一天时间,该行便为裴大姐办理了一笔3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资金难题,裴大姐的店铺恢复了往日的生机,灿烂的笑容再一次出现在她的脸上。

  武乡农商银行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贷款装修、买车、进货、扩大经营规模、种植、养殖……客户的贷款用途多种多样,只要符合贷款条件,客户经理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授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办事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