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凝心聚力抓举措,势不可当开门红

时间:2021-01-15 08:47:54 来源: 作者:孙绍飞 武翠芳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兴县农商银行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已全面铺开,各支行积极行动,抢抓春节前后资金回笼高峰时段,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部署,细化措施营销,不断创新方式、完善服务,全方位、多维度掀起强势营销新态势。
       市联社包片领导卫科长下沉兴县农商银行基层一线开展包联指导工作,带头存款,现场办理定期存款业务,以实际行动提振全员信心。他要求,全行上下要聚焦主业“增效益”,以“四全”营销为手段,全面开展拓户营销活动;要党建引领“树标杆”,以“中层”带动为依托,全面掀起开门红热潮;要政银联动“清不良”,以“啃骨”精神为信念,逐步夯实信贷资产质量,多措并举确保打赢打好“开门红”战役。
       水磨滩支行按照总行“首季开门红”的工作要求,制定二次考核办法,将目标任务细分到个人,并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该行结合客户年关“早点办完业务,早点回家过年”的心理需求,在加强业务熟练度的同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抓住每一个营销机会,利用小礼品吸引客户关注,主动介绍利率优惠、存款兑好礼、商户异业联盟等活动,充分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感。十天时间,储蓄存款累计净增689万元,完成首季目标任务的40%。 
       西滩坪支行以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多措并举抓住旺季,扎实开展“2021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该行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内贴窗花、挂彩饰、立拱门,营造出浓厚的营销氛围;通过送小礼品、送对联等方式,组织员工开展“两扫五进”宣传活动;在该县县城繁华地段、乡镇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充分利用抖音短视频、美篇、海报、网点电子屏等开展立体式营销宣传。截至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700万元,完成本月任务的58%。下一步将继续扩大营销范围与力度,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市联社下达的任务目标。
       北街支行举办了“金牛创富、普惠双赢”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旨在以“全网格营销、全覆盖营销、全产品营销、全员营销”四全营销理念为手段,全方位开展捆绑营销活动。同时,将“三强一转”落实到日常工作,做到提升服务保存量、主动出击扩增量,实现业绩指标与队伍素质双提升,激发全员掀起赶超营销热潮。截止目前,存款完成1025万,完成首季任务的30%。
       南沟门前支行坚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合二为一的营销模式,通过三步式营销路线,确保完成存、贷、电子银行等首季营销目标。第一步制定可行性营销方案;第二步,根据客源需求采购物美价值、客户喜好的礼品;第三步,加强厅堂营销,形成以行长为核心,大堂经理、综合柜员、运营主管三道阶梯性营销岗位,牢固锁定目标客户,“以贷引存”捆绑营销。截止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 486万元,完成本月任务的 36.82%,坚决打赢打好首季“开门红”战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