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陕西铜川市王益区农信联社:上好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1-01-13 10:46: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屈建华

  为加强新入职员工教育、管理和监督,打好“预防针”,系好“廉洁扣”,1月12日,王益联社开展2021年新员工培训,并将廉洁警示教育作为“第一课”。

  话廉洁,正清风。开班仪式上,联社领导对新入职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他们能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在当前金融领域反腐败的大背景下,在抓紧学习业务的同时,坚决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此外,纪委办强调,新入职工要讲合规、知敬畏、守底线,把廉洁自律印在脑子,烙在心里。

  敲警钟,知敬畏。紧接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赖小民纪录片》,听取了联社纪委办负责人通报分析几起些社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以鲜活的案例和血的教训,警示青年员工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牢记职业操守和准则,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远离一切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明纪律,守规矩。随后,组织新入职员工学习了《员工出勤考勤管理办法》《王益联社员工履职保密协议》《王益联社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办法》《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违反规章制度行为处理办法》(2019版)等与廉洁从业相关的规章制度,要求新入职员树立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合规意识,尽早熟悉省联社和联社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

  “上好第一课,走好第一步”,王益联社2021年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培训的成功开展,使新员工在思想上筑起了一道“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道德防线,增强了新员工对职业操守“底线”和从业“禁区”的认识,为新员工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提供了指导方向,也为今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