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平定农商银行东升支行:“三重奏”吹响首季开门红冲锋号

时间:2021-01-12 14:51:01 来源: 作者:晋旭斐
       进入新年首季,迎来了银行业务营销的黄金时段,山西平定农商银行东升支行立足辖区客户实际全面奏响厅堂服务、线上服务、外拓服务“三重奏”,进一步实现了农信与客户之间的深度互动,以“业务+服务”的营销机制为首季开门红吹响冲锋号角。
       厅堂服务做实流量客户。东升支行充分运用营业网点这一服务阵地开展厅堂营销,对来往客流开展业务推介,根据每一位客户办理业务的现状和后续金融需求为其量身打造“金融套餐”,实现客户业务融合的“私人订制”,以满足客户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的金融需求,将业务办理和日常来往中的流量客户与农信金融产品实现全方位对接,为后续业务推进和服务跟进打好提前量,备足客户源。
       线上服务做实存量客户。东升支行责成每个营业网点全体员工通过微信这一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公众通讯平台开展线上营销,对网点存量客户通过建立微信群开展批量营销、一对一开展逐户营销以及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营销的方式将农信各类金融产品带给客户,并对客户业务办理开展线上答疑和指导,深挖客户潜力,激发服务动力,提升营销效能,不断实现存量客户价值贡献度再提升。
       外拓服务做实增量客户。东升支行毗邻东升市场,各营业网点亲临县城东部主干街道,周边商铺林立,人流如织,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潜能,该支行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以网点为单位对服务辖区进行网格划分,责成服务小分队对辖区市场开展外拓营销,实现“格在网中建,人在网中走”,对辖区商户开展外拓市场调研,了解商户当前经营发展现状和金融需求,针对性推出金融产品组合,为商户拓宽资金往来渠道,实现农信服务与商户生产经营的无缝对接,做细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