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桦甸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60亿元大关

时间:2020-12-30 16:02: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都力琢

  年初以来,桦甸农商银行科学谋划,开放经营理念、深入探索特色社会主题银行模式,截止12月23日,各项存款余额60.05亿元,较年初增长近13.5亿元,存款余额再创历史新高。

  该行始终坚持以“零售业务转型、提升资产质量”为突破口,营销能力不断攀升,资金实力不断增强。一是提早谋划,科学部署,制定“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开展小段竞赛活动,尤其疫情发生以后,行党委主动求变,引导全行通过“金服利推”,借助聚合支付,统筹线下、线上联动营销。二是创新存款品种,结合桦甸市场的资金组织现状,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以大额存单为媒介定位优质客户,结合客户需求开展“四周年行庆”综合营销,扩大特色营销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三是强化考核评价约束,开展全员竞赛营销活动,建立“连捆带绑”式考核机制,调整考核指标及分值,坚持用数字和业绩说话。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