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做一个靠谱的人““党建统领“

印台联社党建及企业文化工作获肯定

时间:2020-12-15 14:37: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宏

  12月15日,铜川市印台区委副书记邓治林一行5人前来对印台联社党建统领、企业文化、脱贫攻坚、支农支小、助力辖区经济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学习园地、“精神家园”党性体检中心和党支部活动室,并听取了基本情况、党建开展成效、经营管理理念、业务发展形式、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就日常工作中党建与业务融合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交流。

  邓书记指出,印台联社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不断适应当下金融改革新形势,将党建与业务发展、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提升党建统领力,持续发挥区域农村金融主力军和普惠金融领头羊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邓书记一行对印台联社“党建统领促发展 求真务实谋突破”理想信念和“做一个靠谱的人”的企业文化高度赞扬,对党建与业务发展互融共促形成的显著效果高度认可,并要求在全区宣传推广。

  印台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闫才林表示,印台联社将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印台联社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