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宁陕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3 10:18: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胡耀安

  近期以来,宁陕农商银行党委通过系列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周密安排巧部署。行党委出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意见》,明确学习重点,党委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班子会议学习,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周例会学习。党办购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读本,配发到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提供学习资料保障。

  分类宣讲学精髓。党委班子成员按县委要求,统一参加县上举办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到挂包支部上门宣讲。各支部及时提醒督促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陕西信合党建、安康智慧党建三个平台学习,使每一名党员全面理解掌握会议精神精髓。

  网络考试促提升。11月末,该行第一支部组织31名党员通过陕西信合网络学院平台进行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考试,对于考试成绩优异者将在2020年第四次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表彰奖励,激励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也提升了学习效果。

  全行上下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促进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落实会议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打好精准脱贫收官之战和奋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