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项城农商银行开展业务连续性应急演练

时间:2020-12-02 09:33: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志华

  为进一步做好流动性风险防范工作,强化辖内员工对流动性风险应急处置的认识处置能力,11月25日晚,项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业务连续性应急演练。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演练,召开专场会议制定演练预案,班子成员亲自指挥,合规风险部牵头,信息科技部、运营服务部安全保卫部等10多个部门人员参加。本次演练演练主要围绕中心机房供电故障、通讯故障、硬件(软件)系统故障、现金设备突发故障等可能引起业务连续性中断的事件开展,演练开始后,参演人员严格按预案进入应急演练环境并做好演练跟踪记录。整个过程有条不紊,2个小时的应急演练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演练组对此次演练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讨论并进一步完善预案。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项城农商银行应急管理的组织架构、管理程序、指挥体系和协调机制的有效性,提高了员工的应急意识、应急响应熟练程度以及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增强业务系统的风险防控能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