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造文明金融之窗 显优质服务情怀

太康农商银行打造绿色服务通道

时间:2020-11-30 10:59: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杜娟娟

  11月23日,一位客户至太康农商银行办理更换存折和取钱业务,因其所持存折客户信息未验证,并且非本人账户,此业务需账户本人进行认证后才能代理办理,该行员工在了解到账户本人因年迈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柜台办理情况后,将情况上报支行行长,从一切为客户着想的角度出发,在不违反相关制度规定的情况下,支行行长即刻安排两名员工上门核实服务,经上门核实了解当事人的真实意愿,并当面签署了相关证明文件和代理委托手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优质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微笑,更是一面真诚的镜子,它反射出顾客心情,亦照出了服务的品质,它是在用心呵护顾客的心情和心灵。该行员工正是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并且“敏捷”行动,再一次获得客户的好评!

  此次上门服务只是该行提供特殊化服务的一个缩影,因为拥有庞大的老年客户群体,营业网点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除此业务外,也会遇到客户突发急病需要取款治疗但家人不知道密码,需要办理挂失业务、客户行动不便但社保卡需要修改密码激活使用等情况时有发生。鉴于这些特殊情况,该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合规办理业务的同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网点提供双人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绿色通道”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