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砥砺党性传递爱 温暖热血情意浓

游仙农信联社第五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9 14:28: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何鑫

  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游仙农信联社主力军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11月13日中午,游仙农信联社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兴力达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了无偿献血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献血现场

  活动现场,各党员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并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秩序井然。在得知绵阳血站血库告急后,支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献血,党员们都毅然伸出传递大爱的臂膀,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传递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青年党员。“今年的献血过程很有意义,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这一活动,既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增强了党性修养。”累计献血量达8000毫升的“老志愿者”张国友说道。

  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献血屋前合影

  此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只要身体允许,以后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挽救生命、回报社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