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原阳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创意营销服务大赛

时间:2020-11-16 09:59: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毛渊浩 李涛

  为进一步营造服务营销氛围,引导全行员工激发创新潜能、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农商银行市场竞争力。11月11日晚,原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20年创意营销服务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全行30个营业网点组成的16支队伍参赛。总行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员工代表共计120余人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准确把握营销主题,突出服务特色,结合每天忙碌的工作场景、真实的服务过程,采用小品、情景剧、歌舞、视频动画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融入服务礼仪、乡村振兴走访营销、金燕信用卡、上门服务、预防网络诈骗、金融产品等业务活动,在展示标准、规范、优质服务的同时,充分展示了优质文明服务的丰富内涵以及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斗志情怀,现场精彩纷呈,观众赞叹不已。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和优秀组织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比赛结束后,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伟作点评讲话,他代表总行党委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了热烈祝贺,向认真排练、积极参与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广大干部员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比赛的所学、所感、所悟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持续丰富综合业务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营销服务工作中,以专业换信任,用真心换真情,把创新与智慧真正的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成果,为创建标杆银行、开创原阳农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