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总结表彰暨后两个月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16 09:47: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为总结“百日营销竞赛”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典型,总结经验做法,安排部署后两个月工作,11月10日晚,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总结表彰暨后两个月工作部署会议。周口农商银行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及董事会秘书张瑞端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盛毅对全行“百日营销竞赛”期间在业务规模、经营质量、创新营销、社会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行在推进“五大工程”中发挥的先锋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就下一步工作安排,盛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照指标补短板,要围绕省联社年度十大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冲刺攻坚,重点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增收节支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进一步巩固“百日营销竞赛”成果,要充分发挥市级行的示范引领作用,打好“结构调整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党建+金融优势”三张牌,强力推进“四个提升”和“五大工程”,实现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三是强化风控促合规,要建立全面风险管理的制度框架、组织架构、协调机制,强化风险合规部门主体责任和支行行长具体责任,对照17个重点问题和40个典型案例查漏补缺,确保安全经营无事故;四是规范管理抓落实,要增强晨会、周例会、条线会议等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发挥支行、部室管理职能,畅通上传下达、下情上传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全员参与;五是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按照“小额、流资、分散”的原则坚定不移地推进信贷下沉,加大小额贷款投放和低成本存款揽储力度,增强盈利能力、逐步化解历史遗留风险。

  为先进单位颁奖

  盛毅还分享了一个普通职工见证农信社蝶变的心路历程,并殷切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提高“吾日三省吾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思考为什么能够做好、为什么只能做到这样好,我们从单位获得了什么又付出了什么以及如何顺应全省农信社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大势,知荣知耻三个问题。

  陈德来主持会议,对分管的风险合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系统领学了以案促改八个典型案例;康文阁、刘祥瑞、张瑞端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通报了“百日营销竞赛”和三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宣读了党建氛围打造和大客户联谊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并对活动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和典型经验介绍。就工作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动员、迅速传达,确保各条线、各岗位工作人员都能把会议精神吃透弄懂;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根据目标任务查找弱项短板,切实制定可行措施、扎实有效推动落实,力争各项业务齐头并进;三是及时总结、系统谋划,善于把“百日营销竞赛”中的成功经验转化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和2021年“开门红”工作的动力,通过学习先进、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全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客户经理及部分柜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