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河南省联社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李国有一行莅临太康农商银行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0-11-09 10:04: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岩

  11月5日,河南省联社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李国有一行四人莅临太康农商银行,针对集中以案促改活动进行专题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周口农信办党组成员、太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陪同督导。太康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总经理参加座谈。

  会上,李国有听取了该行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行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推动以案促改工作以及各类学习落实情况给予肯定。结合省联社工作要求,李国有针对该行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联社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堵塞各类经营漏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聚焦重点,促进业务提升。班子成员要聚焦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亲自抓、具体抓、抓具体,将以案促改工作与业务发展、作风建设等相结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真抓实干,扛稳抓牢政治责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搞形式主义,坚持标本兼治,在“查”和“改”上下功夫,依托以案促改工作,系统性的解决经营发展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切实以此次集中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防控风险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现场查阅了该行以案促改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以案促改活动开展效果,推动该行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将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