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河北永年联社召开“双基”共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9 14:42:45 来源: 作者:陈 达

  为扎实推进“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10月28日,永年联社召开“双基”共建工作推进会。永年联社主任杨振中、副主任李彦杰、郑瑜;授信审批部经理董二虎及部分信用社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信用社主任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杨振中同志对“双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进度缓慢的信用社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杨振中同志对“双基”共建提出三点要求,准确把握形势,统筹工作落实落地。“双基”共建是金融扶贫的重要载体,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形势,把推进“双基”共建工作作为永年联社的发展战略来抓,统筹谋划,全力扎实推进“双基”共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做好品牌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前期整村授信活动,在重点区域、重点村镇加强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考核督导力度,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各包社领导、分包部室要定期督导,把“双基”共建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将“双基”共建工作的意义传达到每位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联社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开创“双基”共建工作新局面,确保实现年末工作目标。

  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通过“双基”共建+整村授信方式,切实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经济发展,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