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塔水支行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14:13:50 来源: 作者:曾祥霆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2日,安州农商银行塔水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中江县黄继光特级英雄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了解英雄光辉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为我们讲述黄继光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他从家庭成长到参军入伍奔赴前线,成为特级英雄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那种为打倒美帝国主义,赢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革命精神和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黄继光烈士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不立功,不下战场”的黄继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安州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