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 丰富营销模式,启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加速器”

时间:2020-10-29 14:06:33 来源: 作者: 李小军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引导柜面服务、信贷服务改变“被动等客”思想,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的全员营销模式,拉出存、贷款客户清单,以大额存款为切入点,对重点客户开展“一对一”线上营销模式,着重宣传我行产品优势,扩大营销受众群体,挖掘存量客户潜力,加强服务频次,强化定向服务,全面提升获客能力。一是畅通线上营销新媒体渠道实行“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网格化电话、微信营销活动,组织全员每天固定时段开展电话营销,加大电话营销频次,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大力开展进群扩圈微信营销,通过朋友圈营销、抖音短视频、公众号信息发布等方式,集中开展目标客户精准营销、定期维护、常态联络,重点开展新增“晋享系列”客户维护群,让客户体验到足不出户的优质服务,同时全行积极开展点对点,户对户,面对面商户拓展营销模式,主动对接村支两委。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营销微信银行17122户、手机银行13610户,晋享生活新增注册绑卡11851户,成为有力撬动了全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增长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