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介休农商银行举办“我和我的农信”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0-27 11:10:19 来源: 作者: 温 娜 马 茜

  在全行扎实开展“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纵深推进“四大战役”之际,为讲好农信故事,提高企业凝聚力,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气神,10月26日晚,介休农商银行举办了“我和我的农信”主题演讲比赛。总行领导班子,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的方式进行,经过初赛34位选手的激烈角逐,11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着眼“小、真、实、活”特点,通过讲述自己履职经历以及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充分表达了对农信事业的热爱以及作为农信人的崇高使命感,展现了农信人和介休农信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或温馨或感动或豪迈或昂扬,一次次感染着我们,一次次激励着我们,赢得阵阵掌声,博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欢快、高昂。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深化落实“强服务”工作要求,活动现场增加了服务礼仪展示环节,将服务风采搬上舞台,展现农信人专业、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规范、热情的文明服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三强一转”活动激发起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四大战役”工作深入开展,为加快转型发展、奋力蹚出新路提供了坚强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