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农发行湖南零陵支行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3 16:20:33 来源: 作者:王 霖

  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活动”走访常态化,认真帮助贫困户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农发行湖南省永州市零陵支行于9月29日、10月10日,即中秋节和世界消除贫困日、中国第七个“扶贫日”前夕,组织干部职工对灵仙观、荷叶塘、茶叶湾等4个帮扶村的2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农发行零陵支行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人员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陈桂秀、魏远跃等20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大豆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详细的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了今年粮食作物收成、冬季取暖燃料来源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农发行零陵支行将继续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做好“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农发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