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湖南桃源农商银行:精心打造企业文化墙 大楼变身靓丽风景线

时间:2020-10-23 16:15:03 来源: 作者:孙 娟

  为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提高员工自我归属感,湖南桃源农商银行经过反复研究、斟酌探讨,为机关院内、办公大楼精心打造了生动、美观的企业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企业文化、廉洁文化、党建文化等内容,画面设计美观,色彩鲜明,把生硬的文化宣传栏,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进桃源农商银行,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历程,到廉政文化、企业文化、党建文化,再到倡导勤俭节约、爱护花草文化,精美的版面让人顿觉耳目一新,忍不住驻足观看,在细细品味文化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员工的自我归属感。没有花哨夸张的色彩渲染,只有简洁的文字搭配生动的图案,在润物细无声中传播企业文化,让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在每一个人心中落地生根。

  文化墙,就像一张靓丽的名片,代表着桃源农商银行整体形象,也是一面鲜活的旗帜,指引我们找到前进的方向。经过整体翻新、美化亮化,桃源农商银行已然有了靓丽的新风貌,激励该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的斗志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而努力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