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四川江油农信联社开展2020年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0-10-23 16:12:01 来源: 作者: 尹 菲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2020年10月23日,江油农信联社组织开展了2020年“九九重阳·共话今朝”茶话会,全社200余名退休退养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重阳节,要学会感恩。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国平首先向全市双退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对他们多年以来作出的贡献,离岗以后对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联社业务发展情况及改革动向,号召全市干部员工学习老同志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精神,希望各位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同所有员工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江油农信联社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重阳节活动中,联社邀请到了平安养老保险公司现场讲解联社为双退职工购买的意外及医疗保险相关内容。同时,联社资深专家曹金蓉带领几名双退职工表演了太极拳和太极功夫扇,倡导大家勤锻炼、建体质,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大家满堂喝彩。与会老同志们表示:“能在信用社工作,我们觉得很幸福!年年举办重阳节活动,又为我们购买保险,很感谢联社想着我们,真心希望我们江油联社越来越好!”

  时光易逝,传统不老。通过举办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仅在全社上下营造传承敬老、爱老的文化氛围,更让老同志们放松身心、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悦,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