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推出“安逸贷” 解决农村客户“贷款难”

时间:2020-10-22 15:48:51 来源: 作者:杨 山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进一步解决农村客户“贷款难”的现状,安州农商银行对传统的信贷业务办理模式结合他行经验和技术,进行优化和升级,在安州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上线“安逸贷在线贷款系统”。贷款客户可以通过该系统远程发起信贷业务申请、拍摄、远程上传办理相关信贷业务所需的各种影音和电子文档资料,以及远程确认和办理信贷业务,实现客户办理贷款业务全程手机操作,不仅方便了客户,减免了路途奔波,减低客户的借款成本,更提升了信贷业务的办理实效,同时也拓宽了我行信贷业务获客渠道。

  从2020年9月23日正式上线以来,我行已发放“安逸贷”38笔,金额285.2万元。该产品不仅创新了我行通过互联网获客的营销渠道,更方便了远程客户,提供办贷效率,是我行传统办贷模式的有力补充,更是为智慧银行建设储备客户资料的有力武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