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天镇县联社:金融服务搭“阶梯”,企业提速增效益

时间:2020-10-22 11:16:58 来源: 作者:
       精耕细作,在“实”字上下功夫。为深入推进金融服务的综合性,天镇县联社坚持以客户中心的市场导向,推出“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业务”全方位营销,强调业务经营要靠“数据”走出去,靠实实在在的服务和技能取胜。 
 
 
       迅速走访,在“快”字上下功夫。“四大战役”打响以来,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密切与当地政府进行项目对接开展高端营销,同时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业务营销我先行”活动,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存款组织潜能和渠道,近日又成功营销低成本存款一笔588.69万元。
       高效推进,在“细”字上下功夫。该联社每天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柜面业务操作手册》,对业务办理过程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醒改正。同时,结合事后监督后台数据,对于差错率、拒绝率高的柜员着重检查监督,调取录像,找出不足,监督改正,不断规范和提高服务质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天镇县联社要继续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信息共享,逐步提升金融服务的综合性、联动性,搭好金融服务的“阶梯”,促进共同发展,助力企业“点石成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