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助学助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20-10-22 11:08:14 来源: 作者: 孟长青
       长期以来,清徐农商银行始终秉承“舍得与奉献”的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发扬清徐农商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传递清徐农商人乐善好施的大爱精神。
       一是奖优助困,圆学子大学梦。2020年是清徐农商银行“奖优助困大学生”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清徐县贫困大学生和高考优异的39名学子收到了该行资助的5000元、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圆了大学校园梦。自“太原市清徐县慈善会清徐农商银行慈善基金”成立以来,该行连续五年累计投入善款140万元,用于慈善助学、助残、安老、慈孤、赈灾、大病医疗救助,先后有160余名大学生受到资助。二是以购代捐,开展爱心扶贫。今年以来,该行经过考察研究,积极创新扶贫思路,为定点帮扶的娄烦县下石村代销双孢菇、核桃等农副产品,组织开展“以购代捐,消费扶贫”爱心活动,共计购买贫困户自产的农副产品7900余斤、总价值39000余元,不仅解决了农副产品滞销等问题,还为农民增收开辟了新渠道,真正达到了以消费促扶贫,帮助贫困户脱贫的目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