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平武农商银行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1 14:08:45 来源: 作者: 徐海燕

  为深入推进党委为基层员工“办实事”要求落实落地,帮助员工塑造健康的工作心态,提高情绪管理能力和压力管理能力。10月20日下午,平武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平复心情 武装心灵”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大科副主任黄明金博士担任讲师。黄博士以“压力的自我管理”为主,围绕调整认知、提高应对能力、控制压力源等内容展开,理论结合实践,对压力的产生、缓解压力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员工提高了心理健康意识,了解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及压力应对方法,学会了通过科学减压的方式,从容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态。

  员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情绪和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更好地为农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