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送戏下乡架金桥 奏响惠民最强音

鹿邑农商银行开展“党建+金融”金桥工程送戏下乡活动

时间:2020-10-15 16:49: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丽芸

  文化惠民送戏曲,党建金融农商情。为了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政策,助推乡风文明活动的开展,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由鹿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鹿邑农商银行协办,鹿邑县豫剧团承办的鹿邑农商银行“党建+金融”金桥工程送戏下乡活动陆续开展。活动利用乡村文化广场,周末文化广场等多种形式送戏下乡、送戏到社区,很好地把文化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成为百姓与农商银行的连心桥。

  活动现场鹿邑农商银行员工自行编排演出的节目,有精心组织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同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与群众积极开展互动,简单有趣的小问题,不仅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也提高了金融知识普及度。

  送戏不仅是送精神食粮,更是送服务。鹿邑农商银行同时为群众送去了有温度的普惠金融。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反洗钱、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让普惠金融真正融入居民生活。

  鹿邑农商银行通过送戏曲下乡活动,不断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形式新颖、覆盖面广、群众参与度高的文化氛围,寓教于乐,让老百姓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到一场普惠金融洗礼。

  鹿邑农商银行“党建+金融”金桥工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以推广普惠金融为内容,鹿邑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金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进“党建+金融”金桥工程。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为抓手,践行普惠金融,围绕“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积极奏响文化惠民最强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