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渑池农商银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5 16:36: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代高乐 胡松涛

  自9月份以来,渑池农商银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紧抓教师节、网络安全宣传周、农民丰收节等有力时机,以全员大营销、党员清收不良贷款活动为载体,发挥地域优势,突出阵地宣传,狠抓薄弱环节,强化宣传效果,走进街道、社区,深入乡村、田野,广泛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多措并举,做好阵地宣传。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覆盖全辖12个乡镇的优势,借助遍布乡村地区的助农、惠农服务点,切实巩固宣传阵地,通过网点LED屏持续推送“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活动口号,面对面为客户宣讲各类金融知识,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栏,在惠农服务点摆放宣传彩页、金融杂志,悬挂宣传横幅,鼓励客户深入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同时利用该行微信公众号、美篇等新媒体工具积极推送金融知识宣传内容,通过多层次、多渠道普及金融知识,营造积极的活动氛围。

  集中宣传,深化活动效果。在做好阵地宣传的同时,该行利用教师节、网络安全宣传周、农民丰收节等有利时机,在辖内人流量大的广场、路口设置宣传点,悬挂活动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农民丰收节等相关主题,针对性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惠农支农产品,受到了辖内群众的一致好评。

  进村入户,狠抓宣传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抓住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普及的薄弱环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该行在组织员工大营销、党员清收不良贷款活动的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广泛的走访社区、乡村居民,持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更进一步结合金融扶贫、整村授信等工作,将普及金融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切实提高农村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