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岳池农商银行全面构筑反腐倡廉“家”防线

时间:2020-09-29 14:38:22 来源: 作者:吴建华 朱炎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全行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提高广大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9月25日,岳池农商银行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以“廉政教育树清风,家庭助廉筑防线”为主题的中干警示教育和家庭助廉活动。通过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参观本行教育中心、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家属代表交流发言、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多种形式,让干部职工及家属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纷纷表示要树牢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以德治家、以廉保家,把好“家门关”,当好廉内助,时刻提醒干部员工,弘扬“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主旋律,为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