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陕西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授信百亿献礼丰收节

时间:2020-09-29 14:29: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王晨

  9月28日,在“庆丰收 迎小康”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主会场,陕西信合宝鸡农合机构与市农业农村局签约授信100亿元助力“三农”发展、乡村振兴,以特殊的方式献礼丰收节。

  会上,陕西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全市农合机构向“三农”领域总体授信100亿元。这是宝鸡农合机构落实省联社“扶贫攻坚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普惠金融战略”,通过搭建融资平台,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加大金融有效供给,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陕西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宝鸡信合支持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授信决定》。通过开展集中授信、整体授信,向天缘食品公司等105家涉农龙头企业、绿丰源等87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文涛千头养殖场等13户家庭农场、赵芳等234名职业农民授信23亿元。同时,与会领导共同向和氏乳业、齐峰果业、海升农业等10家新型农业企业代表颁发了授信证书。

  据介绍,近年来,陕西信合宝鸡农合机构始终坚守“农”字本色,全力支持新农村建设、民生保障、扶贫攻坚等重点领域,涉农贷款总额达到314亿元,总量和增量分别占到全市各银行机构的41%和52%,为助力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此次与宝鸡市农业农村局的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提高金融支持“三农”的精准度和融资覆盖面,以金融科技优势深化银农“三资”平台合作,助力农业农村产权改革和数字化转型,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产、农村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