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喜讯!邓州农商银行荣获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奖

时间:2020-09-27 14:04: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荣璟 杨易辰

  9月22日,从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喜讯,邓州农商银行战队从全省10000余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奖,是邓州市辖内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金融机构。

  为赛出成绩,比出水平,该行高度重视,按照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要求,对竞赛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制定活动方案,细化奖惩措施。二是挑选精干人员,提高战队实力。三是搭建交流平台,强化督导督促。四是积分每日通报,激发参赛热情。

  自8月18日竞赛开始以来,该行通过成立竞赛交流群,动员全行在岗职工积极参与竞赛;通过制作邀请参赛二维码,创新宣传方法,动员周边亲友、客户共同参与;为确保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法律合规部指定专员为参赛选手整理“答题秘籍”,总结技巧,提升全员学习效率,同时多次整合战队,提高参赛队伍整体素质,全行上下同心协力,学习竞赛氛围浓厚,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残酷赛制和激烈角逐,最终在全省10000多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奖荣誉。

  在此次竞赛中,该行展现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农信人团结奋进、争先进位的良好精神风貌。邓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农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建标杆银行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