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虞城联社举行迎国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0-09-27 14:00: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建明

  9月23日下午,虞城联社组织辖内6个基层党支部共计30名精英学员,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学习强国”答题现场挑战赛。

  赛前动员时,联社党委书记黄娟指出,举办这次答题挑战赛,一是检验各支部学员的学习效果。二是引导全辖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三是倡导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国情民情,强化爱国爱党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全县农信社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比赛开始后,30位精英学员拇指翻飞、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充分展示了自身长期坚持学习取得的成果和知识积累。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机关党支部党员胡江海连续答对456题勇夺比赛一等奖,其他9名同志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联社副主任李新英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党史必修课》图书等。

  通过举行答题挑战赛,进一步推动了全辖农信社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