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城固联社柳林分社设立爱心午餐点

时间:2020-09-16 10:50: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娟

  近期,在城固联社各营业网点办理、激活高龄补贴惠民卡的老百姓络绎不绝,城固联社柳林分社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老年客户办完业务后不直接回家,而是蹲坐在营业厅外角落,询问原因,得知这些老人大都离家较远,为了省点车费餐费,自带干粮喝点白开水充饥再赶路。社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增设了爱心午餐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离家较远的客户提供午餐。

  家住偏远乡村的王老太感动的说:“谢谢你们呐,还是信用社好,贴心呐!”旁边的老人也附和着:“是啊,党的政策好,给我们发补贴钱,信用社服务也好,等把谷子卖了钱还存信用社!”老人们真诚、质朴的话语使工作人员不禁为之动容,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好基层服务的决心。

  城固联社柳林分社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使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