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阳联社:组织开展“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转作风”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

时间:2020-09-15 14:16: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凯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山西省农村信用社党委(党组)书记会议精神,坚决打好打赢“四大战役”,中阳联社党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转作风”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简称“三强一转”活动)。

  中阳联社紧紧围绕“一个引导、两个防控、三个稳定”总体要求,按照打好打赢“四大战役”、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组织开展“三强一转”活动,推动全社干部员工信念得到加强、技能得到强化、服务得到提升、纪律得到整顿、积弊得到清理,促进干部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风气蔚然成风,为中阳联社改制化险贡献力量。

  强信念

  强信念就是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坚定决战决胜“四大战役”的信心决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地攻克难关、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党对农信事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动群众、凝聚合力、攻城拔寨的作用。持续严肃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开展好社史和宗旨使命教育,增强辖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从上至下严格落实“两个依靠、三个推荐”,公平公正地为每一位干部员工畅通成长进步的渠道,把全员的干劲鼓起来。

  强技能

  强技能就是要着眼中阳农信转型发展需要,针对干部员工自身工作中的知识不足和本领恐慌,全方位提升业务素养、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通过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加强培训与学习,加强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知识素养;通过加强业务实操训练,大力推行持证上岗,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提升业务技能水平;通过深入开展“制度执行年”和“弘扬‘三铁’精神、构建合规文化”等活动,切实推动《民法典》学习贯彻,持续强化规章制度教育,确保经营管理和各项工作合规运行。

  强服务

  强服务就是要在全社形成重视服务、大抓服务的鲜明导向,切实提高我社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全县基层网点集中开展一次“假如我是一名客户”的换位思考讨论活动,在联社机关持续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大力选树优质服务典型。同时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金融服务精准度,加大产品研发推广力度,提供标准化的服务。

  转作风

  转作风就是深化“四风”问题整治,坚决革除“五种”典型不良风气,严肃认真地整顿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创造过硬的业绩。

  此次“三强一转”活动,出发点是推进中阳联社当前的改革发展实践,着力点是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问题,落脚点是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通过把“三强一转”活动和打好“四大战役”、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活动所激发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两融合、两促进、两提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