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阳联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8-31 15:40: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凯

  8月29日上午,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在中阳联社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中阳联社领导班子、风险总监、全体社员代表、列席代表、见证律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既定的流程逐一进行,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社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律师见证人员建议名单》等议案。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成员。随后顺利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监事会监事长,并聘任风险总监。

  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刘秀峰同志全票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在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张秋生同志全票当选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刘秀峰表示,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汇全社之智,聚全社之力,把改制化险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着力加以推进。做为新当选的理事长,有决心、有信心,在省、市联社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部门的有效监管下,在社员代表的关心支持下,正确行使好权利、履行好职责,团结带领全社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务实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社员代表的厚望和全体社员的重托,努力开创中阳农信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的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张秋生表示,联社新一届监事会将会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认真履职,加强对联社各个层面的监督,保障联社规范、有序运营。做为新当选的监事长,将会严格遵守联社《章程》和各项制度法规,以原则为重、以制度为重、以信合事业为重,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提高经营效益,以有效的举措、高效的工作,为促进中阳县农村信用社和谐、稳健、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的起点,蓄势待发;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完善了中阳联社法人治理结构及法人组织体系,标志着该社发展驶上新征程。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坚信该联社在县委县政府、省市联社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保监办的有效监管下,在理事会、监事会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向、扎实苦干下,一定可以打好打赢“四大战役”,在深耕三农、服务本土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