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银行服务无小事 上门帮助暖人心

时间:2020-08-13 18:39:16 来源: 作者:李桃 郭书珍
   “你们信用社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心实意地为我们客户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田先生拉着魏县联社第四分社(以下简称:第四分社)柜员赵新亚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在我们看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8月11日,田先生到第四分社为爷爷奶奶办理老年补贴卡挂失业务,在与大堂经理交谈过程中提到爷爷奶奶长年卧病在床,无法前来办理挂失手续。大堂经理将该情况汇报给负责人郭书珍,郭书珍得知此情况后,随即安排两名员工赶赴田先生爷爷奶奶家,进行上门办理挂失业务,在第一时间为两位老人补发了银行卡。老人及其家属对第四分社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始终把优质服务融入每个细节,想客户之想,急客户之急,让每位客户感受到热情周到的银行服务。坚持用服务换口碑,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