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攸县农商银行:“金融普惠 情满攸州”文艺汇演 百姓拍手直呼“过瘾”

时间:2020-08-13 11:18: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攸县农商银行 余砥安

  8月9日晚,由攸县农商银行主办,攸县歌舞艺术表演协会策划承办的攸县农商银行“金融普惠 情满攸州”文艺汇演活动在县城攸州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早早准备的席位座无虚席。

  此次文艺汇演精心策划,演出阵容强大,节目精彩纷呈,晚会在一段喜庆欢快的歌舞《火火的农商行》拉开了演出帷幕。随后,独唱《又唱映山红》、《我的祖国》,唢呐吹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精彩节目,配合背景银屏放映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新貌,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的盛况,由衷激发出了大家对祖国富强的骄傲自豪之情。以“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走访服务”为主题改编的小品《三句半》,让现场观众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攸县农信人在普惠金融服务中洋溢着的浓厚百姓情怀,幽默风趣的剧情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为了加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让文艺汇演活动更加富有趣味性,演出活动中进行了两轮“普及金融知识进社区”有奖竞答活动,上台抢答的观众也纷纷寄语了对农商银行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直好评。演出现场刘先生说“攸县农商银行主办的这次活动不仅极具品牌宣传价值,也用艺术点缀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非常赞”。

  今年来,攸县农商银行加强与公益事业单位、文艺协会合作,在各镇、街道人群集散地举办“送戏送金融服务下乡”“金融知识夜校”等活动,目前共计举办40余场次,不仅向城乡百姓展示了攸县农信人温暖的情怀和形象,也让这座城市的夜晚变得更加“有声有色”。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