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兰考农商银行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0-08-12 09:31: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崔巍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按照开封市办党组的统一部署,8月6日上午,兰考农商银行在5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本次竞赛由7个党支部推选的10名党员代表参加,按照规则,90分钟内连续答题数量最多者获胜。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行红庙支行党支部的一名同志顺利通关,他用时55分钟,连续答题1056道。

  此次答题挑战赛,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学习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检验了党员日常学习成效,激发了各个党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