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8-11 15:56:55 来源: 作者: 于福泉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避温工作,关爱广大一线干部员工的健康安全,8月4日,盐亭农信联社班子成员带领中后台部门负责人,兵分四路,为在酷暑中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员工送去凉被、藿香正气液、金银花、菊花等清凉物资和防署药品。“送清凉”活动中,县联社班子成员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为“三农”金融服务工作辛勤付出的一线干部员工表示由衷感谢!叮嘱他们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还要求辖内网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给干部员工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让全体干部员工感受到来自联社党委、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农信大家庭的温暖,让“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真正融入干部员工的内心,从而衍化成行动自觉,一起推动盐亭农信事业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